手游网-全民水浒qmsh.shouyou.com

全民水浒铁骑神射项元镇阵容搭配介绍

时间:2014-08-16 00:00 作者:网络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全民水浒》是一款由腾讯游戏魔方工作室为开发的卡牌游戏,取材于家喻户晓的中国古典四大名著之一的《水浒传》。力图为玩家还原那个重情重义,快意恩仇,征战四方的水浒世界。全民水浒项元镇推荐理由:全民水浒项元镇高攻战将,技能是对敌方后排(后排空时则为前排)随机一名武将造成攻击力160%的

《全民水浒》是一款由腾讯游戏魔方工作室为开发的卡牌游戏,取材于家喻户晓的中国古典四大名著之一的《水浒传》。力图为玩家还原那个重情重义,快意恩仇,征战四方的水浒世界。

全民水浒项元镇推荐理由:

全民水浒项元镇高攻战将,技能是对敌方后排(后排空时则为前排)随机一名武将造成攻击力160%的伤害,且本次攻击的暴击值增加300点。和神将花荣一样,只是技能的暴击值是增加300,比花荣少400,但是说实话影响不大。是唯一个从普通紫卡变为神卡的武将,大家可想而知他有多厉害了。

全民水浒铁骑神射项元镇阵容搭配介绍

全民水浒项元镇的领取和获得:

①参加官方限时活动。

全民水浒项元镇阵容推荐:

李从吉、杨温、荆忠

项元镇、韩存保、吴用

可替换伙伴:吴用可替换为***。

武将情缘推荐:

【右十节读】李从吉,杨温,荆忠,项元镇,韩存保攻击+40%,血量+10%

项元镇装备推荐:

情缘装备是“鹊画弓”和“乌孙”,加攻加暴,但是都是蓝色装备,过度用还行,有更好的紫装还是换了吧。

全民水浒镇项元镇优劣点推荐:

优点:

身为神将和花荣一个技能大家就能知道他又是一个切后排的利器,并且情缘右十节度的攻击+40%,血量+10%实在是太过恐怖,阵容上也是相当的完美,李从吉可以很好的弥补了项元镇的怒气问题,可以说没有什么废技能。

弱点:

可以说没有什么弱点,要说就只能说他是神将,很难走进广大平民玩家手中。

水浒中的项元镇:

项元镇为出自元末明初小说,四大名著之一《水浒传》。为**征梁山的十路节度使之一的琅琊彭城节度使。使枪,射术不差,曾射中挡得了张清两颗飞石的董平的右臂。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