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游网-全民水浒qmsh.shouyou.com

全民水浒情缘系统介绍 情缘系统玩法详解

时间:2014-07-03 00:00 作者:网络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说到全民水浒情缘系统,从字面上小伙伴们是不是会想到和爱情相关,其实不然,全民水浒情缘系统主要是为玩友们介绍了江湖武将之间故事,以及如何通过情缘效果提高战斗能力。全民水浒中,有人的地方就有江湖,有江湖的存在就有故事。人与人之间的情缘,无论爱恨情仇、是非善恶,造就了水浒里大大小小的故

说到全民水浒情缘系统,从字面上小伙伴们是不是会想到和爱情相关,其实不然,全民水浒情缘系统主要是为玩友们介绍了江湖武将之间故事,以及如何通过情缘效果提高战斗能力。

全民水浒情缘系统介绍 情缘系统玩法详解

全民水浒中,有人的地方就有江湖,有江湖的存在就有故事。人与人之间的情缘,无论爱恨情仇、是非善恶,造就了水浒里大大小小的故事。在这里,你可以看到武将与武将之间的情缘故事,让他们同时上阵出战的话,还能触发他们的情缘效果,增强战斗力。

以上是小编给玩友们带来的全民水浒情缘系统介绍,希望这篇全民水浒情缘系统的介绍能帮助小伙伴们更好的了解全民水浒,能更好的游戏。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