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游网-全民水浒qmsh.shouyou.com

全民水浒职业解析 各职业特色及摆放讲解

时间:2014-07-03 00:00 作者:网络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全民水浒职业解析介绍】盾牌对应的职业为先锋,是江湖中血量最多的职业,经常出现在队伍的前排。双刀对应的职业为豪侠,是江湖中攻血平衡的职业,辅助先锋出现在前排。所有豪侠技能都为条件触发,在特定的触发条件下才会发动。长矛对应的职业为战将,是一个攻最高,血低的职业,适合站在后排。所有的

【全民水浒职业解析介绍】

盾牌对应的职业为先锋,是江湖中血量最多的职业,经常出现在队伍的前排。

双刀对应的职业为豪侠,是江湖中攻血平衡的职业,辅助先锋出现在前排。所有豪侠技能都为条件触发,在特定的触发条件下才会发动。

长矛对应的职业为战将,是一个攻最高,血低的职业,适合站在后排。所有的战将都有怒气,当怒气满后便可以发动他的武将技。

八卦对应的职业为谋士,他是江湖中一个辅助职业,适合站在后排。谋士不会普通攻击,他们每回合都会发动技能,合理的安排会收到奇效。

先锋和豪侠职业适合摆放在前排,战将和谋士适合摆放后排。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