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游网-全民水浒qmsh.shouyou.com

《全民水浒》徐宁使用详解

时间:2014-07-04 00:00 作者:网络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在水浒传中,第18号交椅金枪手徐宁一手钩镰枪法使得出神入化,甚至能和豹子头林冲拼个不落下风。同样在全民水浒游戏中,徐宁也是响当当一条好汉,下面给大家详细分析下徐宁的使用技巧。全民水浒徐宁获取方式:1.聚义:抽取获得2.乾坤炉:可用乾坤石换取全民水浒徐宁阵容推荐:花荣+索超+杨志+

在水浒传中,第18号交椅金枪手徐宁一手钩镰枪法使得出神入化,甚至能和豹子头林冲拼个不落下风。同样在全民水浒游戏中,徐宁也是响当当一条好汉,下面给大家详细分析下徐宁的使用技巧。

《全民水浒》徐宁使用详解

全民水浒徐宁获取方式:

1.聚义:抽取获得

2.乾坤炉:可用乾坤石换取

全民水浒徐宁阵容推荐:

花荣+索超+杨志+皇甫端+徐宁+吴用

《全民水浒》徐宁使用详解

可替换伙伴:

吴用可以替换成晁盖

索超可以替换成宋江

花荣可以替换成张清

阵容产生情缘:

【神医伯乐】张清,皇甫端同时上阵,攻击+5%,速度+5

【时运不济】皇甫端,徐宁同时上阵,闪避+50,暴击+50

【伯仲之间】索超,杨志同时上阵,攻击+10%

【左八虎骑】花荣,徐宁,杨志,索超同时上阵,攻击+15%,暴击+50

【盗甲之计】吴用,徐宁同时上阵,攻击+5%,暴击+50

【生辰劫案】杨志,晁盖同时上阵,速度+5,暴击+50

徐宁装备推荐:

情缘装备:雁翎圈金甲+银鬃

其他的装备:选择攻击或者速度加成最高的装备给徐宁就好

全民水浒徐宁优劣点分析:

徐宁优点:徐宁的攻击力和速度在战将级的武将也是不错的存在,而且他的技能“钩镰枪”(对默认目标造成攻击力160%的伤害,且本次攻击的暴击值增加300点,如果本次攻击暴击,则立即对另一名敌将进行普通攻击。)也弥补了他暴击上的不足。

徐宁弱点:徐宁的弱点在于他的血量和闪避的数值不高,而且暴击也不高。虽然暴击有技能“钩镰枪”可以弥补,但是怒气没满之前暴击还是不够用。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