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游网-全民水浒qmsh.shouyou.com

全民水浒初始武将鲁智深分析

时间:2014-07-04 00:00 作者:网络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在游戏刚开始时,由于剧情需要我们会得到第一张紫色的武将-鲁智深,那么他值得我们去培养嘛?我们先来看看鲁智深的属性:从技能上看,想要技能触发就需要增加自己的生命值,相比其他武将来说并不那么好用,因为鲁智深只适合某些特定的阵容,比如加血追击阵,虽然如此但是由于玩家达到一定等级可以再获

在游戏刚开始时,由于剧情需要我们会得到第一张紫色的武将-鲁智深,那么他值得我们去培养嘛?

我们先来看看鲁智深的属性:

从技能上看,想要技能触发就需要增加自己的生命值,相比其他武将来说并不那么好用,因为鲁智深只适合某些特定的阵容,比如加血追击阵,虽然如此但是由于玩家达到一定等级可以再获得鲁智深,从而使鲁智深的转生难度大大降低,所以作为一个非RMB玩家来说确实很值得培养。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