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游网-全民水浒qmsh.shouyou.com

全民水浒戴宗属性介绍 全民水浒戴宗技能详解

时间:2014-07-04 00:00 作者:网络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全民水浒戴宗在游戏中为5星英雄,戴宗,为人仗义疏财,能日行八百里,江湖人称“神行太保”。全民水浒戴宗技能为鼓舞士气,虽说不是最厉害的,但在游戏中对前排(前排空时则为后排)友将恢复相当于施法者攻击力80%的生命值呢,下面小编将全民水浒戴宗属性为玩友们做了详细的介绍。全民水浒戴宗属性

全民水浒戴宗在游戏中为5星英雄,戴宗,为人仗义疏财,能日行八百里,江湖人称“神行太保”。

全民水浒戴宗技能为鼓舞士气,虽说不是最厉害的,但在游戏中对前排(前排空时则为后排)友将恢复相当于施法者攻击力80%的生命值呢,下面小编将全民水浒戴宗属性为玩友们做了详细的介绍。

全民水浒戴宗属性介绍 全民水浒戴宗技能详解

全民水浒戴宗属性:

属性:土

职业:谋士

主阵:超级谋士闪诀

攻击力:343

血量值:564

领导力:31

速度:292

闪避:119

暴击:48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