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游网-全民水浒qmsh.shouyou.com

全民水浒索超详解 索超全方位解析

时间:2014-07-04 00:00 作者:网络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继续给大家带来全民水浒索超怎么样?索超阵容全方位解析,一般在阵容中3号位就是必备的索超只有索超被攻击加怒才能实现2号位无限技能。6号位多次技能。而且索超够肉能抗的住对面2只小怪的输出。全民水浒索超属性:攻击力:205血量值:2028领导力:31速度:147闪避:121暴击:61全

继续给大家带来全民水浒索超怎么样?索超阵容全方位解析,一般在阵容中3号位就是必备的索超只有索超被攻击加怒才能实现2号位无限技能。6号位多次技能。而且索超够肉能抗的住对面2只小怪的输出。

全民水浒索超详解 索超全方位解析

全民水浒索超属性:

攻击力:205

血量值:2028

领导力:31

速度:147

闪避:121

暴击:61

全民水浒索超技能:

技能共怒:受到伤害时,立即回复周围武将40怒气值。

小编点评:简直是天生当肉盾的料,不愧外号中也带有索超,逆天的血量,相当不错的技能,对于缺怒气的武将有非常良好的辅助作用。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