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游网-全民水浒qmsh.shouyou.com

全民水浒武将之铁棒栾延玉 栾延玉阵容怎么搭配

时间:2014-07-17 00:00 作者:网络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小编为哥哥们推荐一个大隐之猛将,他就是梁山好汉病尉迟孙立的师兄,祝家庄的枪棒教头,人送外号铁棒的栾廷玉。人物小传:祝家庄的武术教师,绰号“铁棒”。据说是名将周侗的师弟,梁山好汉病尉迟孙立的师兄。有万夫不当之勇,单挑生擒霹雳火秦明。祝家庄被打破后不知所踪。绰号:铁棒品质:紫卡职业:

小编为哥哥们推荐一个大隐之猛将,他就是梁山好汉病尉迟孙立的师兄,祝家庄的枪棒教头,人送外号铁棒的栾廷玉。

人物小传:祝家庄的武术教师,绰号“铁棒”。据说是名将周侗的师弟,梁山好汉病尉迟孙立的师兄。有万夫不当之勇,单挑生擒霹雳火秦明。祝家庄被打破后不知所踪。

全民水浒武将之铁棒栾延玉 栾延玉阵容怎么搭配

绰号:铁棒

品质:紫卡

职业:战将

获取途径:聚义、乾坤石兑换

技能:【玄铁棒】:对默认目标造成攻击力160%的伤害,并眩晕敌人两回合。

情缘:

【同门绝义】栾廷玉,孙立暴击+100

【怒焰铁棍】怒焰棍攻击+10%

【乾坤护心】乾坤镜闪避+120

武将分析:

栾廷玉的初始属性非常高,504的超高战将血量和148的闪避使得他生存能力极强,在拥有一定装备之后,甚至可以放在前排。

如果哥哥只认为栾廷玉是个肉系战将的话,那就错了,所谓第一战将,必然是有超高的攻击力。栾廷玉就是这样的一个拥有286的超级攻击力,53的暴击的战将。

在技能来说,栾廷玉就非常强了,160%的攻击力伤害,配合53的高暴击伤害方面非常给力,同时还是一个超强的控制技能,可以作为晕杀阵的核心。两回合的眩晕如果打在敌方输出或者奶妈身上,绝对直接送对面回家了。

而与栾廷玉技能相似的就是活阎罗阮小七

技能:【溺水斩】对默认目标造成攻击力160%的伤害,并眩晕敌人两回合。

两者在技能来说完全相同,都是晕杀阵的核心。但是武将属性来说,阮小七的攻击力267低于286,血量468低于504,闪避138低于148,暴击49低于53,速度526低于562,由此来看属性方面栾廷玉就甩开活阎罗十八条街了,根本不是一个量级的。

阵容推荐:

阵容角度来说应该就是以晕杀控制为主

前排:栾延玉索超阮小七

后排:宋江呼延灼阮小五

1号和3号的栾廷玉、阮小七可以控制敌方两翼的武将,降低自己被攻击的次数,因此即便是战将比较脆也可以顶住,6号位阮小五可以对被晕的敌方两翼武将进行输出,敌方左侧1号被晕的武将宋江还会攻击一次的普通攻击,阮小五会对眩晕的敌将输出110%的攻击,所以敌方两翼比较快会被解决。后排呼延灼召集宋江,阮小五输出,一般就算秒不了2号位第二回合索超顶住也可以打掉中间的。

这套阵容特点:

1.阮小七栾廷玉主控,阮小五配合两人击杀。

2.索超供怒,保证输出与控制。

3.后排呼延灼秒中间。

4.宋江配合呼延灼联动时同时补血,当然,如果哥哥有吴用,把宋江换位吴用也可。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