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游网-全民水浒qmsh.shouyou.com

全民水浒过毒杀阵的阵容搭配

时间:2014-07-22 00:00 作者:网络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首先看看全民水浒配置毒杀阵的所有紫卡,绝对核心,地位跟奶追中的鲁智深和烧饼大郎一样,但是技能加成伤害比鲁智深高10%,比武大郎高30%,单从输出能力来看就不比奶追弱。首先看看全民水浒配置毒杀阵的所有紫卡,绝对核心,地位跟奶追中的鲁智深和烧饼大郎一样,但是技能加成伤害比鲁智深高10

首先看看全民水浒配置毒杀阵的所有紫卡,绝对核心,地位跟奶追中的鲁智深和烧饼大郎一样,但是技能加成伤害比鲁智深高10%,比武大郎高30%,单从输出能力来看就不比奶追弱。

全民水浒过毒杀阵的阵容搭配

首先看看全民水浒配置毒杀阵的所有紫卡,绝对核心,地位跟奶追中的鲁智深和烧饼大郎一样,但是技能加成伤害比鲁智深高10%,比武大郎高30%,单从输出能力来看就不比奶追弱。

自游戏公测到现在,奶追一直是舞台上的主角,昨天(7月17日)神将活动放出大刀关胜,晕杀也渐有抬头之势。而传说中的毒杀阵,却依旧远在云端,抑或深埋尘埃中,无人问津。当然,凡事无绝对,从来都不喜欢玩热门职业或者阵型的人虽然不多,却总还是有的,糖果还是毒药,吃过才知道。

全民水浒过毒杀阵的阵容搭配,首先看看配置毒杀阵的所有紫卡:

绝对核心,地位跟奶追中的鲁智深和烧饼大郎一样,但是技能加成伤害比鲁智深高10%,比武大郎高30%,单从输出能力来看就不比奶追弱。

昨天更新之后新改的技能,技能伤害同样是高于鲁智深和武大郎的。

这个是绝对的给力,比之柴进张开之于奶追毫不逊色,先锋顶着前面,受到伤害便能使攻击者中毒,在不少面对奶追的时候可以给地方后排输出很大的威胁,稳定毒,靠谱的一塌糊涂。

Badbuff制造者,跟换位阵的张天师一个套路,初始伤害比张天师低一些,但是有后续的中毒伤害,其实相差不大。而高达60&的中毒概率却能完爆张天师15%几条街,比之晕阵的核心神将关胜的50%眩晕概率也当仁不让。而且跟***的情缘可以各自增加200点暴击值。很实在的过渡神将。

解宝他弟,输出兼施毒。输出高,稳定施毒,就算秒不掉对手,持续伤害加上吴秉彝和解宝的补刀,秒掉还是很容易的。更他老哥解宝的情缘各增加50闪避和暴击,也还不错。全民水浒过毒杀阵的阵容搭配。

也是稳定施毒,同时可以担任副坦,但是前排没有他的位置,担任主要输出的解宝和吴秉彝都是副坦,而稳定施毒的主坦已经有段鹏举,所以这张卡牌不是很实用。

跟解珍一样的输出兼稳定施毒,初始伤害和持续中毒伤害都低了5%,而且没有情缘。比解珍要逊色一些。

跟赵元奴妹纸一样一样的,就是没有情缘加成会稍微逊色些。过渡卡牌。

神将,唯一的毒阵神将。这个是内测时候的技能,看起来好挫的赶脚。真正公测开放的时候应该会比这个强力很多才对。奶追主力大烧饼都是被她毒死的,不厉害不能忍啊。

相关阅读: